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♥野蔷薇



“我不是最好的,但是我希望我是最努力的”

经过十年淬炼,一朵冰雨洗涤后盛开的“野蔷薇"
昨天终于在属于她的舞台,展现她最棒的艺术作品, 给现场的每一位
舞台的设计简单,
但,
她那无法抵挡的音乐和才华魅力已经是成为焦点了,
让全场的掌声停不下来,
聆听她现场的歌声,让我真的好想哭~~
太棒了!

感觉到她的用心,她的努力,对音乐的热诚,为梦想而永不低头的她,
真的就像一朵“野蔷薇”~一直就没放弃,走到了今天,等了10年~
我想,这应该感动了许多为了梦想而往前走而努力的朋友吧~
也启发了有梦的朋友们吧~

梦遥远吗?!



我,

被感动了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