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♥ 舍不得

决定了不去,我就要告别我的学院生活了,
还是会舍不得,
舍不得那疯狂不睡赶报告的日子,
舍不得那疯狂不睡温习功课的日子,
舍不得那疯狂不睡搞活动的日子,
舍不得那疯狂~~~~


如今,
就这样四年了也,拿了两了学位,
这四年,就那么快的过了 ,以后的我一定怀念吧!
感觉时间好像是旋转好快,就这样地我就要踏入社会大学了.....
也全力以赴去进修我自己,做好我的“东东”!

社会大学,我来了~~~
感觉好恐怖~~~


好啦,

我一点都不觉得恐怖咯~~~ 哈哈



加油


4 comments:

  1. halo..everything read ur blog rite...can feel the feeling de o...u writing was so good...really...
    u wrote decided not to go...means UK???
    Which u luck in ur Social University loo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的,我决定不去了,留在这里,加入社会大学了~~~
    真的希望一切会好

    ReplyDelete
  3. 饱来
    觅睡
    睡起
    逢场
    作戏

    人生

    加油XT

    Mr.C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