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♥ 声音

犹豫了很久,终于鼓起勇气了,
冲去!
~~结果~~
换了头发色,突然感觉很不一样,
友人说:你干净了~~ ,
应该是这样说吧,发色把我整个人都变得比较整齐利落~~
虽然它,但,我喜欢=)




最近的我,再次喜欢上了他的歌,他的作品,
感觉那个原来的他,还在,好像没那么商业化了,
属于他的风格,原来还在。


不晓得,我就是喜欢他这种声音,很有磁性
又,带出感性的感觉,
让我反复又反复的听着他的歌
希望可以有机会,聆听他的不插电音乐会,
聆听~~~ 那把最初的声音
林俊杰~~“第几个100天”

2 comments:

  1. haha^^ 我也染了新髮色... 清新啊!!! 林俊傑真的回來了.... 我只能這麼說, 在這競爭強烈的情況下, 他不得不逼自己重新找回他最原始的聲音... 因商業化的市場, 他那把清潔的聲音也被汙染了... 不過經過他一段時間的低潮, 他得回來了...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!林俊杰最近的歌...尤其是《背对背拥抱》,终于听到以前的声音、找到以往的感觉了...不再为市场而唱!就像我最爱的周笔畅,许多人都不喜欢她的音乐...甚至不认识她,就因为她唱的歌不像台湾歌手的那种风格...她用最原始的声音唱出内心的感觉...很感性!可是马来西亚只有极少数的人欣赏这一把好声音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