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♥旋律


戴上耳机,旋律开始侵入耳朵..

覆盖了脑海的一切,


脱下耳机,旋律抽离耳朵


脑海恢复原来的一切。


6 comments:

  1. 能够让旋律覆盖脑海的一切
    那是真正的投入 抛开烦恼 脱离现实

    可是
    拔下耳机
    现实就是不愉悦的

    我常常回到家都不愿下车
    只想在现实的世界里 争取多一点的不现实

    凡人

    ReplyDelete
  2. 凡人
    我同意你的寫的

    你是 那個 我認識的凡人對嗎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是那个知道你真正身份的凡人。

    你该不会问我是哪一个知道你真正身份的凡人吧?

    如果你有这个疑问的话

    我是那个喜欢小王子的凡人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久没和你碰面了凡人
    你好吗?
    一切还okies吗
    你的世界的童话还okies 吗

    小王子是我们的密码吧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过得很好

    可是不开心。

    也许我的童话世界现实了点



    你呢?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想听你唱歌!

    天使其实也面临了现实

    凡人,

    有机会我们再聚

    畅谈小王子!

    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好,微笑吧...凡人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